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全球破2億5百萬】《上流寄生族》重映進佔港票房頭五強 #上流寄生族

韓國名導奉俊昊執導、男星宋康昊、李善均等人主演的韓片《上流寄生族》揚威國際,於上周一舉行的第92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上奪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 ...




韓國名導奉俊昊執導、男星宋康昊、李善均等人主演的韓片《上流寄生族》揚威國際,於上周一舉行的第92屆奧斯卡電影頒獎禮上奪得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國際電影四個大獎,為國爭光。

由於《上流寄生族》勇奪奧斯卡,各地都要求重映,重溫這齣奧斯卡「最佳電影」,而香港方面在徇眾要求下再次推出彩色版,而黑白版亦於上周一公映。而《上流寄生族》再度上映,即使上映有限場次,但每日票房依然進佔頭五強,截至前日(18日),《上流》二輪重映的票房為$1,059,801,而一輪及二輪合共累積票房為$15,284,651,即時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第五位,認真犀利。

至於外國方面,《上流寄生族》同樣報捷,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截至前日,全球票房已經超越2億5百萬美元,而美國票房為4,449萬美元,有望打破美國最賣座非英語電影第三位,當中張藝謀18年前執導的《英雄》曾創下5,300萬美元的票房,《上流寄生族》有望超越紀錄,晉身美國最賣座非英語電影的三甲。而冠亞軍分別為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以及意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a vita è bella)。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