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急增31例 23人接觸「毒后」染疫 #Winnie Yuen #毒后

有企業員工為市民檢測。(GettyImages圖片)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周四(20日)公布,國內急增31宗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全國累計82人染病。新 ...




有企業員工為市民檢測。(Getty Images圖片)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周四(20日)公布,國內急增31宗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例,全國累計82人染病。新增的病例中,有30人來自大邱及慶北地區,大部分人是接觸一名「超級傳播者」後染疫,其餘1名患者來自首爾。


當局指,來自大邱及慶北地區的患者中,有23人曾與此前確診的61歲婦人在教堂接觸、2人在慶北清道郡的一間醫療機構確診,其餘5人情況正在了解。


當局周三(19日)已確認,婦人傳染了當日確診的15名患者,至今與她有關的確診病例增至37例;慶尚北道和大邱市則累計確診48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