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移居新加坡】許紹雄2,300萬購獅城4千呎大屋 想轉行賣珍珠奶茶 #許紹雄

【移居新加坡】許紹雄2,300萬購獅城4千呎大屋想轉行賣珍珠奶茶23分鐘前現年71歲的許紹雄,入行接近50年,由於太太龍嬿而是新加坡人,所以新加坡是許 ...




  • 【移居新加坡】許紹雄2,300萬購獅城4千呎大屋 想轉行賣珍珠奶茶
  • 23分鐘前




現年71歲的許紹雄,入行接近50年,由於太太龍嬿而是新加坡人,所以新加坡是許紹雄另一個家。他正在申請當新加坡公民,並減少在港的拍攝工作,正式移居當地後,有意搞珍珠奶茶生意。

事實上,新加坡是許紹雄的「福地」,雖然太太龍嬿而早年曾於TVB工作,但到86年,許紹雄往新加坡登台,二人才結緣,至92年結婚。

愛女在港修讀傳理系,曾到新加坡作交換生,他是考慮到女兒的將來,才決定舉家移居新加坡。他大讚新加坡是個適合居住、安全、舒適的地方:「這裡壞人最少,可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日前,許紹雄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公開其以400萬新加坡幣(逾2,300萬港幣)購入,位於新加坡義順區的4千呎獨立屋。

樓高三層的許宅,有6間房,屋旁設有一個長達約十米的泳池,雖然稍窄,但都足夠一個人「游幾十個塘」,看來是以實用性為主。

屋內布置以現代化,相當幽雅,地下主要是客廳及飯廳,由於樓底高,飯廳掛有約10呎長水晶吊燈。屋內更設有「露台」,可以從高處「俯瞰」整個飯廳,許太指最愛站在這裡,從高處欣賞屋內環境。

三層獨立屋「每層都有兩間房」,所以除睡房外,還設有活動室,供女兒與朋友聚會之用。屋內擺有不少許紹雄與家人的合照,還掛滿女兒的各種證書,甚至是她一歲時的腳印,許紹雄對這個家的評價是「每次來都不想走,這個屋子留人的」,難怪想在當地長住,可以日日「愛回家」。

近年被《使徒行傳》中飾演的「歡喜哥」深入民心,許紹雄更有另一名稱「Benz雄」,有傳當年他是第一個駕駛Benz到電視城上班的藝人,認真犀利。不過,許紹雄的家族背景更令人驚訝,他太公許應騤曾做官,而且是一品官,姑婆許廣平則是著名文人魯迅太太,而兩位叔公許崇智及許崇清,則分別是廣東軍區總司令及廣州市前教育局長,可謂是名門望族之後。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