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郭品超:被迪麗熱巴搞到神魂顛倒 郭品超不行了 #迪麗熱巴 #郭品超

郭品超與迪麗熱巴對戲,被她的美貎搞到神魂顛倒…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有幾吸引?由台灣「九頭身」型男郭品超講畀大家知。入行17年的他,因有俊朗外貌及188cm ...




郭品超與迪麗熱巴對戲,被她的美貎搞到神魂顛倒…


內地女星迪麗熱巴有幾吸引?由台灣「九頭身」型男郭品超講畀大家知。入行17年的他,因有俊朗外貌及188cm模特兒身高,是標準的男神,最近他和迪麗熱巴合拍內地劇《枕上書》,自爆在拍攝時被女方迷到,對戲時心情超緊張,感覺到心臟一直卜卜跳:「她太漂亮了,好在我見過大風大浪,把這樣的情緒壓抑住,沒被大家看出來。」原來閱女無數,曾跟范冰冰、安心亞、景甜、劉心悠、楊冪等一線女星合作過的他,也被迪麗熱巴搞到險「不行了。」
談及在《枕上書》中飾演西海二皇子,即是女神迪麗熱巴在阿蘭諾夢境時的師父,笑說自己在整部戲中可能是最多對白的角色:「可以說個三頁紙都說不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