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法證先鋒IV》戲外情】林子超感激伯樂梅小青:冇佢, 我冇可能成為一個演員 #林子超 #梅小青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IV》戲外情】林子超感激伯樂梅小青:冇佢,我冇可能成為一個演員21分鐘前在幾乎人人留家保平安的情況下,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IV》首集收視高 ...




  • 【《法證先鋒IV》戲外情】林子超感激伯樂梅小青:冇佢, 我冇可能成為一個演員
  • 21分鐘前




在幾乎人人留家保平安的情況下,無綫重頭劇《法證先鋒IV》首集收視高達33點。

在第二集飾演黃誠康的林子超,因為孝順母親而走上殺父之路,演繹出色,比在《宮心計2深宮計》的演出更惹人談論。樣子看似天真無邪的林子超,表示自己演這幾場戲很用力,不過做完後攰得來又好有滿足感。演出屢被稱讚,他感恩父母,因為胞姐是會計師,有穩定收入,但娛樂圈是一份收入不穩定的工作,但慶幸父母對他決定未有反對。

不過,有機會做演員,他最要感謝的是金牌監製梅小青,事關對方一直給與他機會,就連新劇宣傳記者會,亦特登安排他做司儀,讓更多人認識他。

「如果唔係佢,我冇可能成為一個演員,好感激小青姐呢個伯樂。雖然唔捨得佢,但佢榮休,我都戥佢開心,因為咁樣先唔會錯過享天倫之樂。」

多年來,金牌監製梅小青的作品一直是收視保證,包括早期的《洛神》、《宮心計》系列以及《法證先鋒》系列都有不錯口碑和收視。《法證先鋒IV》是她的最後作品。一向工作至上的她,原來兩年前拍攝《宮心計2深宮計》時,一度患上左腦腦血管栓塞,以至有中風致右半身癱瘓的風險,因而被兒子劉鎮然勒令退休,故她不得不退下火線。《法證先鋒IV》是她跟一班工人員最後合作,縱使不捨,她也深知身體健康最重要。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