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去年爆一腳踏3船 40歲安七炫今認戀鄭柔美 __,

去年否認背車模女友禹珠安暗撻鄭柔美的安七炫,今正式宣佈與鄭柔美交往中。
去年爆一腳踏3船 40歲安七炫今認戀鄭柔美去年否認背車模女友禹珠安暗撻鄭柔美的安七炫,今正式宣佈與鄭柔美交往中。韓國元祖男團H.O.T出身的40歲男歌 ...




去年爆一腳踏3船 40歲安七炫今認戀鄭柔美

去年否認背車模女友禹珠安暗撻鄭柔美的安七炫,今正式宣佈與鄭柔美交往中。

韓國元祖男團H.O.T出身的40歲男歌手安七炫(KANGTA),去年8月被爆與車模禹珠安交往期間,疑一腳踏3船,除了跟36歲失婚女主播吳貞妍拍拖半年,又暗撻35歲女星鄭柔美兩年,事後,雖然KANGTA與鄭柔美均澄清僅屬好友關係,但有網民踢爆早於去年2月已在濟州島撞破二人約會撐枱腳。直至今日,有韓媒再爆KANGTA與鄭柔美拍拖,雙方終於大方承認戀情!

安七炫
安七炫
鄭柔美

鄭柔美

據悉,兩人是透過電台節目認識,因有行山的共同興趣而對對方有好感,逐漸發展成戀人。對於再度爆出戀情,KANGTA透過所屬SM事務所坦承,雙方於近日正式發展成戀人,並以正面積極的感情交往中,隨後鄭柔美所屬事務所也表示:「兩人一直保持着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最近發展成戀人關係。」之後,鄭柔美亦親自於Instagram撰長文:「我與既是好友又是前輩的那位,最近正真摯及小心翼翼地開始交往,是經過慎重考慮才敞開心扉,故想直接向各位剖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