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社區爆發】周柏豪避疫情閉關7日 屋企收埋專業級健身室 __,周柏豪,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社區爆發】周柏豪避疫情閉關7日屋企收埋專業級健身室20分鐘前香港政府面對武漢肺炎反應慢幾拍,本港今日更出現首宗因武漢肺炎死亡個案,而港府遲 ...




  • 【武漢肺炎│社區爆發】周柏豪避疫情閉關7日 屋企收埋專業級健身室
  • 20分鐘前




香港政府面對武漢肺炎反應慢幾拍,本港今日更出現首宗因武漢肺炎死亡個案,而港府遲遲不肯全面封關,有機會令「隱形患者」在社區播毒,搞到香港人人自危。

歌手周柏豪對疫情亦做足準備,日前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指自已不但整個農曆年留在家中,「一直都沒有外出拜年,留在家已第七天了」,他更忠告大家,「大家要好好保重,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同時也看看有沒有人需要我們幫助,加油」。

而柏豪家中的專業級健身室亦同時曝光,設備齊全,足以媲美坊間健身室,更引來樂隊Dear Jane成員阿Tim問柏豪:「Can I join this gym?」柏豪亦十分大方,回應「free membership」,難怪柏豪足不出戶,依然keep到一身靚肌肉。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