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只送不賣】Ally謝文欣送3000支消毒酒精為港人打氣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謝文欣,

【武漢肺炎│只送不賣】Ally謝文欣送3000支消毒酒精為港人打氣20分鐘前有港版麻友之稱的Ally謝文欣,上年在《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獲得 ...




  • 【武漢肺炎│只送不賣】Ally謝文欣送3000支消毒酒精為港人打氣
  • 20分鐘前




有港版麻友之稱的Ally謝文欣,上年在《2018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時,在台上失控爆喊,講得獎感受時激動得像「鬼食泥」,被網民大讚夠真性情。

捱足咁多年,Ally未見有甚麼代表作。為生活,原來她兼職做化妝師,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嚴重,Ally就以自己公司名義送出3000支消毒酒精畀香港人,仲講到明只送不賣,為香港人打氣,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是良心藝人。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