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娜姐幫ViuTV赴新加坡拍劇 劇組需先隔離14日 __,Viu,ViuTV,周秀娜,娜姐,麥當娜,

武漢肺炎爆發後擴散至歐洲、美國、日本、泰國和新加坡等地,昨日《蘋果》收到消息,ViuTV本與新加坡製作單位合作開拍新劇《太平紋身店》,並首度以周秀娜孭 ...






武漢肺炎爆發後擴散至歐洲、美國、日本、泰國和新加坡等地,昨日《蘋果》收到消息,ViuTV本與新加坡製作單位合作開拍新劇《太平紋身店》,並首度以周秀娜孭飛做女主角,劇組原定前日出發到新加坡開工,因為新加坡政府要求ViuTV劇組抵達當地後先隔離14日才開工,ViuTV最後決定延期拍攝。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單單在中國內地,截至昨日下午,累積確診個案已超過1.7萬宗,香港情況同樣嚴峻,截至前日有15宗確診個案。武漢肺炎爆發後擴散至歐洲、美國、日本、泰國和新加坡等地,截至大前日為止已有62國家採取措施禁止中國公民入境,亦有部份國家如科威特等限制港人入境,香港的演藝界也因此受到影響。

由周秀娜首度主演的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原飛往新加坡取景,卻因當地政府要求劇組隔離14日才可開工,最後決定延期拍攝。資料圖片


新加坡日前動員軍隊抗疫,派出士兵協助包裝百萬個口罩,連國防部長黃永宏都特別前來視察。路透社


去年娜姐(中)曾參與ViuTV綜藝節目《玩X爆二世古》。電視圖片


周秀娜有份演出《P風暴》,續集《G風暴》已幾乎完成拍攝,之後再無港片拍攝。劇照


夥拍兩大型男

昨日《蘋果》收到消息,ViuTV本與新加坡製作單位合作開拍新劇《太平紋身店》,並成功邀得已在影壇發展的娜姐周秀娜做女主角,原定劇組前日出發到新加坡開工,豈料新加坡政府要求ViuTV劇組抵達當地後,先隔離14日才可開工,ViuTV最後決定延期拍攝,今次娜姐首次為ViuTV拍劇未開始已受阻。新加坡截至昨午為止有18宗確診武漢肺炎個案,自今個月2日開始,當地政府禁止所有過去14天內曾到中國的旅客入境新加坡及在新加坡轉機,但不限當地居民及持工作簽證人士。

《太平紋身店》原定於香港、新加坡及台灣取景,由周秀娜、林德信、栢天男,以及新加坡實力派演員陳泂江等主演,找來早前ViuTV甚有口碑的《詭探》及《詭探前傳》劇集監製兼導演湯皓浚擔任監製並執導。劇集共有15集,集合了犯罪、懸疑及愛情等題材,以一間位於香港太平街的隱世紋身店作背景,講述由周秀娜飾演的女紋身師根據客人的奇幻經歷為他們度身訂做設計紋身,而周秀娜在劇中的身世十分神秘,會慢慢被揭開。

ViuTV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為安全起見,已取消招待現場觀眾。電視圖片


原本由湯寶如主持的《Chill Club》,新一季會加入羅敏莊等夥拍駱振偉擔任主持。電視圖片


赴台拍攝未定

《蘋果》記者昨日向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求證,他承認消息屬實:「係有咁嘅事,我哋今次係同新加坡電視台合作拍一部劇,周秀娜有份演出,但因為要我哋先隔離14日,所以我哋決定改期,暫時未清楚改到幾時。至於今個月尾我哋有個trip去台灣,暫時未有取消,都會睇定啲再作決定。」

問到電視台防疫措施,金廣誠表示第一集由湯寶如、彭家麗、羅敏莊和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原本有招待現場觀眾,但為安全起見,已取消現場觀眾部份,他並表示:「我哋啲錄影廠同寫字樓全部都有清潔消毒,返工員工都會量度體溫同提供口罩畀佢哋戴,做足一切防疫工夫。」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