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岑杏賢:袁偉豪送祝褔 岑杏賢脫單戀34歲金融才俊 #岑杏賢 #袁偉豪

岑杏賢「守Dry」接近四年終於脫單,與34歲金融才俊拍拖。前港姐岑杏賢於2016年跟無綫小生袁偉豪分手,感情狀態一直處於單身,而其舊愛袁偉豪已經有穩定 ...




岑杏賢「守Dry」接近四年終於脫單,與34歲金融才俊拍拖。


前港姐岑杏賢於2016年跟無綫小生袁偉豪分手,感情狀態一直處於單身,而其舊愛袁偉豪已經有穩定女友張寶兒。「守Dry」接近四年的岑杏賢,在社交網宣布打爛「Dry砵」,上載收花相,並以英文留言指在去年情人節收到好友朱千雪的鮮花,指對方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像她一樣愛錫自己的人:「今年情人節有位非常特別的朋友送花給我,並和一起共度我們首個的情人節。」


岑杏賢有新戀情,獲不少圈中好友送上祝褔,而身為舊愛的袁偉豪亦留言:「Bless both of you.(祝褔你們)」岑杏賢的新歡,是從事金融業,名為Kevin,現年34歲,兩人發展情侶關係達四個月,他們是去年出席朋友的婚禮時邂逅,相識一、兩個月便拍拖,因有感雙方理念目標一致,男方處事踏實成熟,令向來對感情專一、寧缺勿濫的岑杏賢,肯和對方拍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