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馮凱淇:疫境秘密註冊結婚 馮凱淇嫁DJ囍雙馮 #馮凱淇

馮凱淇嫁DJ馮廸燊,二人在尖沙咀秘密註冊結婚。疫情嚴峻無阻愛,讀者報料,指歌手馮凱淇(Cherry)與電台DJ馮廸燊(Tiksan)已經完成註冊,譜出 ...




馮凱淇嫁DJ馮廸燊,二人在尖沙咀秘密註冊結婚。


疫情嚴峻無阻愛,讀者報料,指歌手馮凱淇(Cherry)與電台DJ馮廸燊(Tiksan)已經完成註冊,譜出美妙人生樂章!


Cherry在社交網透露,由於剛推出新歌,行程排得密麻麻,「註冊原先諗住一切從簡,所以妝頭都是自己負責,婚紗亦選了一條最簡單的款式……期待年底的結婚派對!」Cherry解釋本來想邀請朋友、歌迷出席分享自己美好時光,但免得大家冒險外出和聚集,就只能暪過大家了,「因為疫情關係,所以今天沒有邀請到太多朋友,祝大家都身體健康,疫情快點過去…」談及婚後的感覺,Cherry說差別不大。二人在完成註冊儀式後興奮得跳起來,充滿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