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上月認奉子成婚被要求退團 Chen@EXO蒲頭向粉絲道歉 #EXO

Chen上月宣佈奉子成婚,遭粉絲要求退出EXO。
上月認奉子成婚被要求退團 Chen@EXO蒲頭向粉絲道歉Chen上月宣佈奉子成婚,遭粉絲要求退出EXO。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上月13日 ...




上月認奉子成婚被要求退團 Chen@EXO蒲頭向粉絲道歉

Chen上月宣佈奉子成婚,遭粉絲要求退出EXO。

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上月13日忽然宣佈奉子成婚,未幾更被爆與未婚妻暗撻超過兩年,對此,不少粉絲都深感被欺騙,大受打擊,還紛紛要求他退出EXO!事隔1個多月,Chen昨晚終於「蒲頭」在官方粉絲網出Po道歉,他直言是生平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也苦惱很久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故至今才發文,並寫道:「雖然擔心我說的話會帶給大家傷害,但首先要向這段時間等待我的各位說聲抱歉,對突然的消息而感到驚慌的你們表示歉意。」

Chen昨晚發文向粉絲道歉,仲承諾未來會展示更好的面貌。
Chen昨晚發文向粉絲道歉,仲承諾未來會展示更好的面貌。
Chen@EXO

Chen@EXO

對於不少粉絲感到失望和受傷,Chen直言心裏非常自責和難過,因此想再次發文向粉絲表達想法,他續道:「真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愛,因為有這些愛才會有現在的我,這點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最後,Chen再為自己遲遲傳達心意而道歉,並承諾未來會向大家展示更好的面貌,無奈一眾粉絲似乎都唔收貨,再次發起「#要求Chen退出EXO」行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