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南韓新領事抵武漢履新 攜抗疫物資同行

姜承錫凌晨抵達武漢天河機場。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個國家均出現確診個案。新任命的南韓駐湖北武漢總領事姜承錫周四(20日)凌晨,乘坐航班抵達武漢履新; ...




姜承錫凌晨抵達武漢天河機場。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個國家均出現確診個案。新任命的南韓駐湖北武漢總領事姜承錫周四(20日)凌晨,乘坐航班抵達武漢履新;與姜承錫同行的,包括南韓地方政府、企業和民間捐贈抗疫救援物資,如口罩、防護服等。


姜承錫在凌晨1時55分抵達武漢天河機場,他接受內媒訪問時表示在疫情艱苦時刻獲派遣特別有意義,又指中國及南韓建交28年,在困難時候幫助支持,是兩國關係的重點。另強調上任後,將支援仍留在武漢以及周邊地區的100多名南韓僑民。


據指,在上周二南韓首爾市政府向中國12個城市提供353萬元人民幣(約398萬港元)的援助物資。另據南韓傳媒報道,姜承錫在1988年進入南韓外交部,據豐富的中國履職經驗,歷任南韓駐青島副領事、駐香港副領事、南韓駐瀋陽總領館大連領事辦公室代表等。


《新冠肺炎》專頁:https://hk.on.cc/fea/wh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