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終年38歲】前《花花公子》模特兒Amie Harwick 被拋下樓謀殺身亡 #Elfa #花花

前《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兒兼性治療師AmieHarwick,於周六被前男友涉嫌拋下樓謀殺身亡,終年38歲。上周六,警方接報有人在單位爭執, ...




前《花花公子》(Playboy)模特兒兼性治療師Amie Harwick,於周六被前男友涉嫌拋下樓謀殺身亡,終年38歲。

上周六,警方接報有人在單位爭執,到場後發現Amie Harwick在其荷李活山的三樓住所墮下,其後送院不治。於同一日,一名38歲男子Gareth Pursehouse涉嫌謀殺被捕。據報道指,Amie對前男友Gareth有禁制令,但在期效過後,二人再次見面。上周六,Gareth突然闖入Amie家中,其室友報警,警方到場,發現了Amie,並發現樓梯上有掙扎過的痕跡,懷疑受害人被拋下樓。Amie Harwick曾經是《花花公子》模特兒兼性治療師,近年亦有寫作不少關於性治療的書籍。Amie亦是遊戲節目《The Price Is Right》名主持Drew Carey的前未婚妻。

前《花花公子》模特兒Amie Harwick被拋下樓謀殺身亡


終年38歲


前男友涉嫌謀殺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