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張智霖手臂寫「防疫密碼」話可以預防武漢肺炎?!網友:你是不是被綁架 #張智霖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張智霖手臂寫「防疫密碼」話可以預防武漢肺炎?!網友:你是不是被綁架|頭號粉絲
武漢肺炎肆虐,弄得全球人心惶惶,不斷購買防疫用品,亦有人如森美等都自製出「㩒lift神器」,盡量減少用手去接觸按鈕又或是一些公共的物品。而「凍齡男神」 ...




武漢肺炎肆虐,弄得全球人心惶惶,不斷購買防疫用品,亦有人如森美等都自製出「㩒lift神器」,盡量減少用手去接觸按鈕又或是一些公共的物品。而「凍齡男神張智霖日前就在微博上載一張手臂照,上面則用油性筆寫下一連串數字密碼,有不少網友看後均表示不明白,並反問對方是否被人綁架,究竟這連串數字是甚麼?現就同大家一齊拆解。

撰文:認真咩|圖片來源:張智霖微博、Youtube、張智霖IG



張智霖微博教路手臂寫連串「防疫密碼」可防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有不少人均自創如「㩒lift神器」、「透明面罩」等防疫功具,又或是在食料上出手,煲一些滋肺養生的湯水,甚至是足不出戶,盡可能將受感染的程度減至最低。

張智霖
森美自製出「㩒lift神器」


張智霖

網友DIY「透明面罩」


「凍齡男神」張智霖日前就在微博上載一張手臂照,上面則用油性筆寫下「4986489」、「548748978」、「4814212」、「5189912」等一連串數字密碼,並留言寫下:「朋友教的防疫密碼,跟着寫就對了。」從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張智霖

張智霖日前就在微博上載一張手臂照,上面寫有「防疫密碼」




有不少網友看後均留言表示不明白,求Chilam解碼,還反問他是否被人綁架:「我們要怎樣救你?」、「你要保護好自己」、「看不明,等解碼」;還有眼利的網友發現密碼上包含「64」、「89」。

張智霖

網友看後留言表示不明白,求Chilam解碼,並問他是否被人綁架




亦有網友跟隨偶像的建議,即在手上寫下「防疫密碼」,並貼在留言區上給Chilam睇。



「防疫密碼」原來是騙局?!

根據網上資料所示,這些連串密碼是由俄羅斯數學家Grigory Grabovoi所提出,主要是透過心中默念來發揮效果,Grabovoi一直對外宣稱自己識得瞬間轉移等異能,並可以治療癌病、愛滋病等重症,甚至擁有起死回生的能力,而Chilam所寫的4組密碼,「4986489」、「548748978」是為對抗武漢肺炎(即新型冠狀病毒)所設計,而隨後的兩組密碼「4814212」、「5189912」則是用來舒緩傷風感冒徵狀及鼻炎。





張智霖

指出「4986489」、「548748978」是能對抗武漢肺炎(即新型冠狀病毒)


但其實早在2004年時,俄羅斯發生396人死亡的「別斯蘭人質事件」,由於死者絕大部分為學生,Grabovoi就向死者家屬許下諾言稱能可以將亡者復活,隨後,當地警方按照總統普京的命令,以涉嫌詐騙為由將他拘捕,並判監禁11年,Grabovoi不服上訴,最終只獲判監禁3年,終在2010年獲釋;所以究竟這組密碼是否真的有效,就要待科學家們去驗證,大家不要胡亂盲信。



張智霖

Grigoro所提出的這兩組「防疫密碼」宣稱能可以對抗肺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