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劉嘉玲疫情下緊記強身 天天相約友人去行山 #劉嘉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劉嘉玲過年期間去了澳洲陪老公梁朝偉,在當地開工拍攝Marvel首部華人英雄電影《Shang-Chi:TheLegendoftheTenRings》(《 ...




劉嘉玲過年期間去了澳洲陪老公梁朝偉,在當地開工拍攝Marvel首部華人英雄電影《Shang-Chi: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上氣:十環傳奇》),最近嘉玲又回來了,今日一早她又約了兩位女性友人一起去行山。當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下,強身健體自然重要,所以嘉玲去到世界各地都會約朋友去行山做運動。

自從周潤發在港帶起行山運動後,嘉玲有段時間也有約發哥行山,但因為前者住港島區,後者住九龍區,兩位大明星開始各自約朋友行山,發哥只要在香港幾乎風雨不改,每日大清早就與方中信、米雪、廖啟智和方平等一起去行山,至於嘉玲有時會獨自一人去行山,又或約幾位女性同伴一起上山。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嘉玲只要不用工作,她幾乎天天去行山。 (互聯網圖片)


關之琳前夫曾經也是嘉玲的行山之友。 (互聯網圖片)


發哥與嘉玲都是行山愛好者。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