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郭奕芯:郭奕芯唔識字佗衰家 鄧月平拉客補鑊 #郭奕芯 #鄧月平

一凹一凸,都算合作愉快~藝人陶大宇、郭政鴻主持的ViuTV節目《辣伙頭》經過多輪淘汰賽及不同廚藝考驗,六位已晉級的美女準廚分成兩隊進行比試,鄧月平、郭 ...




一凹一凸,都算合作愉快~


藝人陶大宇、郭政鴻主持的ViuTV節目《辣伙頭》經過多輪淘汰賽及不同廚藝考驗,六位已晉級的美女準廚分成兩隊進行比試,鄧月平、郭奕芯及陳欣妍組成一隊,而另一隊成員則有沈殷怡、余逸思及蘇菲,兩隊美女準廚要一試經營餐廳模式的滋味,每隊除了要炮製一款以鮑魚為食材的早餐招呼現場近50位顧客外,餐牌設計、招待客人等工作亦要她們一手包辦。


餐牌勁多錯別字


面對如此大的挑戰,美女準廚們顯得有點手忙腳亂,其中郭奕芯在寫餐牌時更錯漏百出,把「麵豉湯」寫成「麵鼓湯」、「烏冬」寫成「烏東」及「玉子燒」寫成「肉子燒」。與她同隊的鄧月平事後表示自己當時也發現餐牌有錯別字,不過因為時間太緊迫,她只顧着準備食物,所以最後忘了更正。


靠試食拉客


由於每位顧客只可選擇「光顧」其中一隊,兩隊各自施展渾身解數拉客,沈殷怡一隊成功吸引大批顧客,門外更出現排隊人龍。另一隊成員鄧月平見狀立刻「執生」,主動給這些排隊顧客試食,送上自家製熱湯及飲料。不少顧客被其誠意打動,轉投鄧月平一方,令戰況相當激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