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林鄭籲各界分享口罩】杜如風拍片紀錄排隊盛況 鄧麗欣捐口罩王子畀like #杜如風 #林鄭 #鄧麗欣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口罩荒」亦持續,惟林鄭政府的口罩搜購工作零成果。不只如此,林鄭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自己毫無作為,還好意思呼籲社會各界買到口 ...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口罩荒」亦持續,惟林鄭政府的口罩搜購工作零成果。不只如此,林鄭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時,自己毫無作為,還好意思呼籲社會各界買到口罩要拿出來分享。

不似林鄭政府辦事不力,日本城、卓悅有口罩返貨,並於今日發售,同樣是未開售已出現排隊人龍。

平時行開名店、買開名牌的杜如風,看到搶購口罩的隊伍比廣東道名店外的隊伍更誇張,也忍不住拍片紀錄一下「盛況」,並上載至個人社交網站之上。未知杜如風是否也缺口罩?又會否在現場找尋隊尾加入搶購碰碰運氣呢?

林鄭無能,港人只能自救,然而並非「各家自掃門前雪」,而是就算只屬棉薄之力也不會吝惜,幫多幫少好過政府不作為,如杜汶澤派完口罩又準備派搓手液,又從他口中得知鄧麗欣早前曾與他商討「如何令更多人得到免費口罩」。

商討完不久後,鄧麗欣昨日就在IG發文說:「今天拍戲不能來幫忙,辛苦大家了!期待下一批口罩能盡快順利到達。」搭配慈善機構「點滴是生命」及工作人員準備口罩並派發的相片。原來,該批被派發的口罩,鄧麗欣有份捐贈的!

鄧麗欣的舉動,不僅其男友王子畀like,網民的「人美心善」留言更是洗版式出現。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