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港增3宗武漢肺炎初步確診 屬確診者妻女及五旬男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據了解,聯合醫院再多2宗武漢肺炎初步確診個案。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香港目前已有18宗確診個案,據了解,聯合醫院再多2宗及瑪嘉烈醫院多1宗初步確診個案。消 ...




據了解,聯合醫院再多2宗武漢肺炎初步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香港目前已有18宗確診個案,據了解,聯合醫院再多2宗及瑪嘉烈醫院多1宗初步確診個案。消息指,聯合醫院的兩宗新增個案是日前第17宗60歲男病人的妻女。而瑪嘉烈醫院新增一宗個案,患者為56歲男子。


根據病人提供的資料,第17宗60歲男病人居於藍田康田苑裕康閣,上月22日出現發燒及肌肉痛,30日出現呼吸困難,病人同日先到聯合醫院求醫,其後到將軍澳醫院求診並入院接受治療。病人病發後至入住將軍澳醫院前期間曾先後向4名私家醫生求醫,昨日(4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他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主要逗留在家中。病人的家居接觸者包括妻子及女兒,二人因出現病徵,被轉送聯合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兩人的初步化驗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


60歲確診男病人的女兒昨曾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一家三口半年都沒有外遊,並表達對政府拒全面封關的無奈,「我哋呢啲一般人,除咗可以勤洗手,晨早周圍撲口罩同消毒,同所謂自己小心啲之外,唔通真係可以24小時躲在屋企咩?就算我唔番(返)工,屋企唔通可以唔買餸?」


她又說,到此刻都無怪醫護罷工,批評港府不全面封關導致武漢肺炎入港,又指父親一例已證明有本地社區爆發,她惟有呼籲:「香港人,自求多福啦」。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