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倪晨曦婚禮又再押後! __,倪晨曦,

倪晨曦的婚事波折重重,認真黑仔!
倪晨曦婚禮又再押後!女神倪晨曦的婚事一波三折,與從事金融的圈外男友Vincent原定去年結婚,但因籌備時間不足而延期,改為本月26日在港註冊及擺酒,豈 ...




倪晨曦婚禮又再押後!

女神倪晨曦的婚事一波三折,與從事金融的圈外男友Vincent原定去年結婚,但因籌備時間不足而延期,改為本月26日在港註冊及擺酒,豈料再受全球性爆發的武漢肺炎影響,婚事或再延期!至於導演陳可辛執導的電影《奪冠》受疫情影響,早前宣布撤出內地賀歲檔,香港的工作亦全面停頓,加上學校停課,故昨日與吳君如及囡囡離港消悶氣。

倪晨曦(Elva)上月與一班好姊妹,包括模特兒鍾浠文及朱韻韻等,赴夏威夷率先舉行婚前派對。她計劃本月26日在港註冊及擺酒,本來萬事俱備,惟近日疫情嚴峻,昨日本港更出現首宗死亡個案,Elva和未婚夫擔心婚禮多人聚集,故考慮再延期,Elva說:「香港疫情唔明朗,諗緊會唔會延期,睇多一個星期再決定,睇大環境,始終大家健康好緊要。同酒店協議咗,12號做最後決定。」

打亂工作計劃

Elva原定26日早上註冊,晚上擺酒,籌備工作大致完成,居於上海和南京的親友亦計劃來港見證其人生大事:「本身定咗7月會返內地同親戚食飯,所以香港婚禮好少親戚嚟,得好親嘅舅父等會嚟,不過疫情爆發,佢哋過年前決定咗唔嚟。」

Elva的男友於2018年在巴黎突襲求婚,抱得美人歸。
  • Elva的男友於2018年在巴黎突襲求婚,抱得美人歸。
吳君如及陳可辛沒工作在身,帶小朋友外遊。

  • 吳君如及陳可辛沒工作在身,帶小朋友外遊。

其婚事可謂一波多折,她於2018年除夕宣布訂婚,原定去年拉埋天窗,但籌備過程中發現未有預留足夠時間訂酒席場地,故延期至今年2月舉行婚禮,如今又遇上疫情爆發。Elva與酒店保持密切溝通,若如期舉行婚禮,一定會做足防疫措施,她又語帶無奈地說:「若果到時親友擔心健康唔嚟,我都理解,會同大家講唔好意思。」

其工作計劃同樣被打亂,她本來計劃上周日飛巴黎出席品牌活動,惟大會擔心疫情而取消,她說:「好多嘢安排好晒,依家要重新編排過,情人節會飛倫敦時裝周。(會照飛?)如無意外照去,本身係工作狂。」

陳可辛全家出埠散心

另一邊廂,工作計劃同樣有變的陳可辛,昨日偕吳君如及囡囡現身機場離境大堂,一行人戴上口罩,在頭等機位Check in,君如更戴埋黑超,防疫工夫做到足。問到《奪冠》撤檔一事,陳可辛未有回應,君如則邊行邊說:「出去幾日散心,小朋友冇得返學。」並透露同行的小朋友是女兒的表姐:「小朋友放假,喺屋企冇辦法,好悶,所以一齊去玩。」又坦言目前工作全停:「全世界停晒,但努力做緊《媽媽的神奇小子》後期。」眾人行李輕便,但君如未有透露目的地,只叮囑大家注意健康,問到會否在外地撲口罩?她說:「呢啲唔諗啦,唔知呀,唔知買唔買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