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抗疫賑災怪現象 楊冪做好心捐得少畀人鬧 __,新型肺炎,楊冪,武漢肺炎,

楊冪為抗疫捐了130萬人仔依然畀人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內地不少明星為了顯示對社會和民眾的關心紛紛捐錢獻愛,但卻遭到道德綁架,比較藝人之間的捐款數字。 ...




楊冪為抗疫捐了130萬人仔依然畀人鬧。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內地不少明星為了顯示對社會和民眾的關心紛紛捐錢獻愛,但卻遭到道德綁架,比較藝人之間的捐款數字。內地電視劇女皇楊冪在捐款了20萬(人民幣,下同)後,即遭到網民指摘她的上市公司市值45億,才捐20萬,更稱她捐200萬都不多。


楊冪急忙以公司「嘉行傳媒」的名義加捐了100萬,而她已開拍的新劇《謝謝你醫生》劇組(因武漢肺炎暫時停工),也捐了50萬,其中楊冪又以個人捐多10萬。但事件還沒完沒了,有人吐槽:「10萬也就是一個兩個包的錢,楊冪捐10萬大概就和我們捐手巾一樣。」


其實楊冪以公司的名義捐100萬後,她的個人捐款金額合共130萬,已超過很多同級藝人的捐款,內地娛圈捐款賑災就是這個怪現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