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社區肆虐 青衣灝景灣疑有住戶中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有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大廈內外進行全面消毒。(袁以諾攝)武漢肺炎在香港出現社區爆發,確診個案數字不斷上升。消息指,青衣灝景灣第一座有住戶被確診感染新型 ...




有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大廈內外進行全面消毒。(袁以諾攝)


武漢肺炎在香港出現社區爆發,確診個案數字不斷上升。消息指,青衣灝景灣第一座有住戶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灝景灣管理服務中心現正確認相關報告真實性。


同時,服務中心已經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措施,該屋苑的住戶與保安出入都已佩戴好口罩,有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已到場,在屋苑範圍內的大廈內外及附近商場的設施進行清潔及清毒。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