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多區有示威者堵路縱火及「私了」 防暴警施放催淚彈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有示威者在天水圍堵路縱火。(袁以諾攝)【23:52】由於天瑞站有輕鐵列車遭受破壞,輕鐵服務受阻。輕鐵路線705線、706線及761P線改道,將不停天瑞 ...




有示威者在天水圍堵路縱火。(袁以諾攝)


【23:52】由於天瑞站有輕鐵列車遭受破壞,輕鐵服務受阻。輕鐵路線705線、706線及761P線改道,將不停天瑞、樂湖及天耀站。


【23:45】大埔中心對開的大埔太和路有人堵路,防暴警到場清理。


【23:30】油麻地甘肅街有大約5名黑衣人在馬路堆放雜物堵路,適時有便衣警撞破,上前制止,一名黑衣人被制服。


【23:28】輕鐵天瑞站有人向一列輕鐵車頭噴漆,現場列車服務受阻。


---------------------------------------------------------------
武漢肺炎肆虐,港府拒絕全線封關,有網民今日(4日)發起「五區開花」活動,晚8時開始,有示威者在旺角彌敦道近山東街一帶聚集,開始時因人數不多,警察未見出現。及後,示威者逐漸增多,防暴乘警車到場監視。至晚上10時許,示威者突然將發泡膠箱、膠欄杆等掟出彌敦道阻塞交通。防暴警隨即採取行動驅散,截查多人,並將堵路雜物搬埋路邊,令道路恢復暢通,同時一直留在現場監視情況。


與此同時,天水圍的示威活動更加激烈,約200人於天瑞商場聚集,防暴警先後舉起藍旗、黑旗作出警告,要求示威者散去,惟示威者依然在場聚集。期間,有市民與示威者發生衝突被「私了」受傷,由救護車送院。隨後,防暴警向示威者施放胡椒噴霧,並發射至少五枚催淚彈及橡膠子彈進行驅散,有示威者衝進商場躲避。事後,商場內檢獲催淚彈彈殼。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在社交網上聲稱,「被橡腸彈直射背部,急救中」。


另外,將軍澳尚德邨對開的唐明街亦有示威者快閃堵路,將小巴站牌、紙皮、圍欄及雪糕筒等雜物放在馬路,設置路障,然後迅速散去,防暴警其後到場清走雜物。不過,示威者其後再於唐明街設置路障,更縱火焚燒膠欄杆,防暴警將火撲滅兼檢走堵路雜物。


警方表示,今日入夜後,大批蒙面暴徒於多區肆虐,包括於將軍澳唐德街近唐明街堵路,打碎沙田廣場商舖玻璃,及在天水圍天瑞商場外投擲磚頭,危害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因應現場情況,警方警告暴徒停止違法行為,並已作出相應執法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