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男人的夢想!精選台灣5大網紅空姐 性感bikini照全曝光!

男人的夢想!精選台灣5大網紅空姐 性感bikini照全曝光!|時事新聞台
「上Intagram睇咩,梗係睇靚女,仲要係空姐添啊!」事關空姐不但是許多女生嚮往的職業、女生們羨慕她們可以常在IG打卡、光鮮亮麗地環遊世界;男生們更 ...




「上Intagram睇咩,梗係睇靚女,仲要係空姐添啊!」事關空姐不但是許多女生嚮往的職業、女生們羨慕她們可以常在IG打卡、光鮮亮麗地環遊世界;男生們更是對這些亮麗外型、充滿氣質的空姐們有無限遐想。有人說空姐幾乎成為美的代名詞,不乏顏質相當高的網紅空姐,在網路上吸引成千上萬的粉絲Follow,人氣直迫影視女星,成為一股不容小覷的勢力,今次為大家精選了台灣5大網紅空姐,個個身材都fit到漏油!

撰文:iluvhk | 圖片來源:instagram



1.鄭詩璇

笑起來有股甜甜氣質的鄭詩璇,在學生時代就立志成為一名空姐,長髮瓜子臉的她是名標準美女。她相當喜愛旅遊,IG 上出遊照吸引 34 萬粉絲追蹤,而她纖細身材其實也超有料,穿著低胸背心微露事業線就足以令粉絲瘋狂,可惜名花有主,詩璇已經是位人妻了,各位宅男們就死心吧!

  1. 男人的夢想!精選台灣5大網紅空姐 性感bikini照全曝光!
    男人的夢想!精選台灣5大網紅空姐 性感bikini照全曝光!



2. 地勤艾旅遊 Elissa.C

IG有6萬人追蹤的「地勤艾旅遊」Elissa,空姐已做了 4 年有多,時常會在網絡上分享各國旅遊照及美食照,更自稱一名「吃貨」,亦會大方方享與另一半的甜蜜照片,生活相當多彩多姿。不過Elissa自稱私下是一名「動漫宅」,和平常人一樣喜歡動漫《最遊記 Reload BLAST 》,與一般高高在上的空姐比起來相當親切沒架子,私底下也非常喜歡貓,是個親和力十足的美少女!



3.古婉蓁 Amber

IG 擁有 15 萬追蹤者的古婉蓁是一位名氣相當高的網紅空姐,擁有傲人D 罩杯的她也不吝惜展現自己的好身材,IG 上多張比基尼照襯托前凸後翹的魔鬼曲線,讓人看了都直呼太「辣」!





4.天菜娘娘Honeyliciousss

知名網紅天菜娘娘是名空姐,也是電玩實況界的高人氣直播主,從小在阿根廷長大,大學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就讀的她個性相當洋派,外表火辣性感的她私下搞笑、沒形象,巨大反差讓她圈了不少粉絲的心!



5. Clio 尖如

畢業於台灣國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文學系的尖如,2017 年考上卡達航空做空姐,長相清純、甜美可愛的她經常分享周遊列國的照片,獲得眾多網友喜愛。現時她儘管已經卸下空姐身分,主理打理服裝生意,但Clio的 IG 仍有 13.5 萬人持續追蹤,人氣相當高企!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