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黃金有罪》大結局 張兆輝不悔改:我今次係輸在唔夠狠 #張兆輝 #黃金有罪

張兆輝演的榮木桐謂沒後悔過,讓他再來一次只會更加聰明。
《黃金有罪》大結局張兆輝不悔改:我今次係輸在唔夠狠張兆輝演的榮木桐謂沒後悔過,讓他再來一次只會更加聰明。無線劇集《黃金有罪》昨晚(14日)播出大結局, ...




《黃金有罪》大結局 張兆輝不悔改:我今次係輸在唔夠狠

張兆輝演的榮木桐謂沒後悔過,讓他再來一次只會更加聰明。

無線劇集《黃金有罪》昨晚(14日)播出大結局,最終婷婷(陳瀅飾)與錢進(蕭正楠飾)夾計演一場戲令Hugo(洪永城飾)轉做污點證人;在追捕榮木桐(張兆輝飾)時,錢進(蕭正楠傭)險被對方打死,幸得杰仔(何廣沛飾)及時趕到,救回錢進並拘捕了榮木桐。

最意想不到劇情是榮木桐在監獄被乃隆(彭懷安飾)襲擊刺傷倒地,當以為榮木桐就此終結,最後卻是他要坐輪椅,出獄後推著輪椅上山,被當年慘聽他說話買股輸掉的人險推他落斜路,榮木桐反斥對方:「贏錢嗰陣唔見你多謝我,冇人用支搶指住你去買,股場如賭場,願賭服輸!」已知榮木桐不認為自己有錯;上到山上,榮木桐又遇上錢進,對錢進斥他當年做的錯事,榮木桐更堅定說:「你話我知,喺股票世界,有邊一個唔係咁?我冇後悔過,畀我再嚟多一次,我只會更加聰明,我今次係輸在唔夠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