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何柱國諷林鄭品牌一落萬丈 #林鄭

星島集團主席、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昨日在旗下《星島日報》登廣告寸爆特首林鄭月娥,他以「林鄭金句溫故知新」為題,重提年半前林鄭在他旗下《東周刊》舉辦的「香 ...




星島集團主席、全國政協常委何柱國昨日在旗下《星島日報》登廣告寸爆特首林鄭月娥,他以「林鄭金句溫故知新」為題,重提年半前林鄭在他旗下《東周刊》舉辦的「香港經典品牌」頒獎禮上暗批《東周刊》,指經典品牌要有可信、可靠和與時並進,她稱《東周刊》能否做到要拭目以待,何柱國昨在廣告中反擊:「佢個品牌就一落萬丈。」

此外,前年12月林鄭指國家主席習近平充份肯定、高度讚揚港人在改革開放中發揮的作用,令她率領的訪京團也「如沐春風」,當時何柱國亦是訪京成員之一,何柱國寸林鄭今日仍「笑笑口」,但香港市民卻「如沐寒風」,何柱國又指港人克服困難是靠自己努力和韌力,廣告中用紅色字體強調「唔係靠特首帶領我哋」。另一版則刊出署名「李猜猜」的鴕鳥漫畫,寸林鄭曾經批評前三任特首為「鴕鳥」,當中「李猜猜」指醫護認為2003年沙士時的防疫裝備較現時更好,反問「邊個先係最大鴕鳥?」

撰文:姚國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