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報稱曾到內地醫院 荔枝角收押所男犯出現發燒及懷疑肺炎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荔枝角收押所有男囚犯出現發燒及懷疑肺炎。荔枝角收押所一名62歲男性在囚人士,於今年一月下旬因盜竊罪而被還押,並因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而需一直於院所醫院接 ...




荔枝角收押所有男囚犯出現發燒及懷疑肺炎。


荔枝角收押所一名62歲男性在囚人士,於今年一月下旬因盜竊罪而被還押,並因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而需一直於院所醫院接受觀察。


昨日(31日),該名還押在囚人士出現發燒及懷疑肺炎,並向懲教人員透露於還押前曾到訪内地醫院。院所管方遂按機制向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有關個案,並將該名還押在囚人士轉送公立醫院作進一步檢查及診治。


曾與該名還押在囚人士有密切接觸的其他在囚人士現已被隔離觀察。院所管方亦已按院所醫生建議採取適當預防措施及加強清潔消毒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