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注意風琴位】鄭敬基誤購次貨口罩 踢爆民建聯口罩不合格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鄭敬基,

【武漢肺炎|注意風琴位】鄭敬基誤購次貨口罩踢爆民建聯口罩不合格21分鐘前全港一罩難求,鄭敬基中招誤購次貨口罩,並踢爆民建聯派發的口罩不合格。日前他跟妻 ...




  • 【武漢肺炎|注意風琴位】鄭敬基誤購次貨口罩 踢爆民建聯口罩不合格
  • 21分鐘前




全港一罩難求,鄭敬基中招誤購次貨口罩,並踢爆民建聯派發的口罩不合格。

日前他跟妻子合共剩下兩個口罩,曾在社交網求救,結果多位好友「拔罩相助」,包括曾與他拍攝《烈火雄心》的藝人好友邱萬成。

他將邱萬成贈罩片段放上網,留言:「人日遇上另一派罩英雄接濟(多功能演藝工作者)。」

昨日鄭敬基終於購得口罩,但開封發現該批口罩的風琴位向上,跟正常的不一樣。向曾任護士長的友人請教後,發現該批口罩屬次貨,事關風琴位向上,會儲了細菌在摺位,不宜使用。

他更指根據醫護人員意見,合規格的口罩必須:1.有三層;2.鐵線向上;3.有顏色向出;4.風琴位向下。

以此四大標準,鄭敬基踢爆民建聯派發的口罩不合格,因為風琴位是向上的,不能使用。

就算得到免費口罩,大家都要小心啊!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