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澳航停飛悉尼往返北京上海航班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澳洲航空宣布暫時停飛來往悉尼至北京及上海的航班。(GettyImages圖片)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多間航空公司調整往返中國內地的航班。澳洲航空 ...




澳洲航空宣布暫時停飛來往悉尼至北京及上海的航班。(Getty Images圖片)


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重,多間航空公司調整往返中國內地的航班。澳洲航空周六(2月1日)宣布,2月9日起停飛來往悉尼至北京及上海的直航航班,直至3月29日;澳洲往返香港的航班則不受影響。


澳洲航空表示,由於美國及新加坡周五(1月31日)加強限制曾到過中國內地的人士入境,增加公司安排機組人員執飛來往內地航班的後勤工作難度,所以決定暫時停飛悉尼往返北京及上海的直航航班,並指停飛日期或視乎顧客需求而推前。新西蘭航空同日亦宣布,會於本月9日至下月29日停飛奧克蘭來往上海的航班。


在美國,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及聯合航空宣布,由於需求大減及華府呼籲國民不要前往中國,因此暫停往返美國及中國內地航班,惟香港航班不受影響。美航表示,1月31日至3月27日期間,暫停北京及上海的航線;達美則延至2月6日才暫停北京及上海的航線,以確保身在內地的旅客得以離開,有效期至4月30日。聯合航空表示,只暫停北京、上海及成都的航線,但香港航線繼續營運。


另一邊廂,伊朗國營傳媒報道,伊朗暫停所有往返中國的航班,但未有透露更多詳情,僅表示當地未有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