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武漢肺炎】美國封關!周日起禁止曾踏足中國旅客入境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北美通訊)美國政府宣佈,因應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進一步擴散,總統特朗普已簽署行政命令,在下周日(2月2日)東岸時間下午5時起,禁止任何在過去14日內到訪 ...




(北美通訊)美國政府宣佈,因應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進一步擴散,總統特朗普已簽署行政命令,在下周日(2月2日)東岸時間下午5時起,禁止任何在過去14日內到訪中國的外國人,入境美國。而美國公民的直系親屬,或持有美國永久居留身份(綠卡持有人)的直接親屬,則仍然可以入境。

另外,過去14日內曾到訪中國湖北省的美國公民,需要被強制接受隔離14日。而從中國其他城市出發、返回美國的公民,會被分流到境內7個特設機場接受檢疫,才可入境。當中包括紐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及三藩市國際機場等。

截至今日,美國已確診7宗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美國衞生部門官員表示,國內爆發疫症的機會很低,以上措施是為了確保爆發疫症的機會維持低水平。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美國政府宣佈,禁止14日內曾踏足中國旅客入境。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