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完美爆喊因人為錯誤沒了 張兆輝失望無奈 #張兆輝

輝哥一早設計好對住公文袋爆喊場戲,可惜完美的那一take沒有了要重拍。
完美爆喊因人為錯誤沒了張兆輝失望無奈輝哥一早設計好對住公文袋爆喊場戲,可惜完美的那一take沒有了要重拍。張兆輝、姚子羚、蕭正楠、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線劇 ...




完美爆喊因人為錯誤沒了 張兆輝失望無奈

輝哥一早設計好對住公文袋爆喊場戲,可惜完美的那一take沒有了要重拍。

張兆輝、姚子羚、蕭正楠、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線劇集《黃金有罪》,明天(14日)將迎來大結局。繼姚子羚飾演的「水敏晶」被車撞之後,陳瀅同洪永城飾演的「水敏婷」、「莊帶喜」又會被殺手追殺,蕭正楠飾演的「錢永進」因與人大打出手,性命危在旦夕,是否都跟輝哥飾演的「榮木桐」有關?則有待揭曉,但可肯定,輝哥將於今明兩集,演技再度爆發,其中一幕輝哥在子羚被車撞後,收到對方寄給他的文件,令他悲從中來,失去方知自己最愛「水敏晶」,連場爆喊。

對於連場爆喊鏡頭,輝哥直言:「絕對戲味十足,好多時喊戲得自己一個,即將嗰幕講我收到子羚寄給我的文件,跟住我好自責,之後就要喊,拍嘅時候就只係對住一個公文袋。」拍攝當天,輝哥一早已經自己設計好場戲,希望一take過完成,可是當日出現了一些人為錯誤,令之前他覺得完美的那一take沒有了,所以輝哥覺得有些失望同無奈,希望觀眾第二take也收貨吧!除了喊戲之外,輝哥亦有跟子羚演親熱戲,問到兩者哪一類較難演?輝哥直言難度不相伯仲:「其實喊同親熱戲都好需要講感覺,可能因為同子羚都好信任,所以拍攝前不用講太多、一陣個位點就點就,令出來效果好自然。」



至於劇中多個經典場面,最深印象會是哪一個?輝哥想了一想說:「收到信講阿爸已死咗嗰幕!因為原本收到阿爸寄來嘅信係好開心,但原來講佢自殺死咗,由冇情緒去到有情緒一take過。」

曾見證輝哥多場喊戲的姚子羚也大讚對方喊功驚人:「喺泰國拍攝嗰場輝哥喊戲,其實嗰日我好緊張,因為知道輝哥呢場戲好重要,當時剛開拍,同輝哥未太熟絡、未warm up,我在旁邊驚NG會影響咗輝哥,好彩拍攝得好順利。」劇集即將結局,姚子羚指最難忘是跟輝哥分手的場面:「分手嗰幕好難忘,情緒起伏好大,其實我係好鍾意『榮木桐』,奈何佢未婚妻回來,我哋要分手,我仲要講好多反話,不斷祝福佢,將痛苦放喺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