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傳與大馬富二代撻著】《大醬園》細么龔嘉欣開完火鍋店 疫市豪擲千萬買樓 #大醬園 #富二代 #龔嘉欣

【傳與大馬富二代撻著】《大醬園》細么龔嘉欣開完火鍋店疫市豪擲千萬買樓23分鐘前武漢肺炎在港未有遏止跡象,港人為撲口罩、消毒用品而大排長龍,不過大台藝人 ...




  • 【傳與大馬富二代撻著】《大醬園》細么龔嘉欣開完火鍋店 疫市豪擲千萬買樓
  • 23分鐘前




武漢肺炎在港未有遏止跡象,港人為撲口罩、消毒用品而大排長龍,不過大台藝人龔嘉欣卻無懼疫市,斥資近千萬,以935萬港元買入將軍澳維景灣畔1座高層,一個504呎單位。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買家名字為KUNG KA YAN KATY,而龔嘉欣亦向傳媒承認買樓一事。

龔嘉欣近年生活富貴,有指她與大馬富二代撻著,不但揸過百萬保時捷,出入更有助手貼身照顧,去年底更投資七位數字,與友人在馬來西亞開設火鍋店,果然財來自有方。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