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林憶蓮恭碩良驚爆已分手一年多 經理人已承認此事 #恭碩良 #林憶蓮

台媒爆出驚人消息!53歲林憶蓮(Sandy)與小11歲的鼓手恭碩良,原來已經在一年多前分手,不過兩人對感情事對調處理,沒有對外公布。根據台媒報道,林憶 ...




台媒爆出驚人消息!53歲林憶蓮(Sandy)與小11歲的鼓手恭碩良,原來已經在一年多前分手,不過兩人對感情事對調處理,沒有對外公布。根據台媒報道,林憶蓮經紀人陳鎮川已承認此事,兩人依然是朋友關係。早前恭碩良被爆出有新歡,所以令到不少人懷疑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經完結了,果不其然,今日終於證實了此消息。

兩人曾一起在台上唱歌。(youtube截圖)


兩人曾一起在台上唱歌。(youtube截圖)


兩人擦出嘅火花好好睇。(youtube截圖)


兩人擦出嘅火花好好睇。(youtube截圖)


兩人擦出嘅火花好好睇。(youtube截圖)


林憶蓮:憑《沙文》入圍年度歌曲獎及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資料圖片)


樂壇天后林憶蓮新歌《沙文》唱出性別暴力受害者的境遇。(林憶蓮《沙文》MV 截圖)


有傳林憶蓮將以國語專輯《0》與樂迷道別。(網上圖片)


咪睇恭碩良外表「鬼鬼地」,其實佢都好local,仲堅持用廣東話寫歌:「我係一個香港出世,澳門長大嘅『香港澳門人』,我嘅母語係廣東話,當然餵飽自己人先!」(黃寶瑩攝)


恭碩良以寫歌記錄自己的生活:「平時大家見到我打鼓好衝個樣,其實我都有彈住木結他,好柔情唱Folk嘅另一個樣。」 (黃寶瑩攝)


對於有網民覺得香港Band壇有斷層,不過恭碩良就話:「其實Band界一直做緊嘢,不過冇人知啫嘛!」(黃國立攝)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