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判年半緩刑3年 #澤尻 #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今午上庭聽取判決。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判年半緩刑3年澤尻英龍華今午上庭聽取判決。33歲日本涉毒女星澤尻英龍華因去年11月16日涉毒被捕,警方在其東京澀谷區的住所搜出0.09 ...




澤尻英龍華吸毒被判年半緩刑3年

澤尻英龍華今午上庭聽取判決。

33歲日本涉毒女星澤尻英龍華因去年11月16日涉毒被捕,警方在其東京澀谷區的住所搜出0.09克MDMA(搖頭丸粉末)及俗稱「毒郵票」的LSD毒品,今年1月31日在東京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受審,澤尻在庭上認罪,坦言毒齡超過10年,檢方求刑1年6個月,辯方律師則請求緩刑。

東京地方法院今午(2月6日)案件宣判,澤尻英龍華判監1年6個月,緩刑3年。

今早有915人於法院外排隊爭取19個旁聽席,比首審時2,229人搶19個旁聽席次少很多。

澤尻在首審時自稱無業,坦言沒資格再當演員,但當時仍傳出她在獲判緩刑後拍攝網劇《AV帝王》第二季。其所屬社avex老闆則發聲明稱:「會支持澤尻在藝能界以外的工作發展,但個人希望能再看見澤尻的作品,如果有一天能獲社會的原諒,會繼續支持澤尻選擇演戲的道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