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搶購潮】超市搶米失敗 翠如BB呼籲:重要物資,還是留給有需要的人! #黃翠如

【搶購潮】超市搶米失敗翠如BB呼籲:重要物資,還是留給有需要的人!22分鐘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市面上唔止口罩被搶購一空,連日常生活用品一樣搶。昨天 ...




  • 【搶購潮】超市搶米失敗 翠如BB呼籲:重要物資,還是留給有需要的人!
  • 22分鐘前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市面上唔止口罩被搶購一空,連日常生活用品一樣搶。昨天,更誤傳厠紙短缺,又掀起另一波搶購潮。

超級市場貨架空空如也,昨天翠如BB就喺ig 出post ,話原本打算去超市買米,最後都空手而回。她說:「起床,看新聞,上網看看有沒有物資返貨,當然沒有,家人說看到有人拿一袋米走出超市,我走去超市看,空手而回。」翠如更勸喻市民:「重要的物資,還是留給有需要的人」。

幾小時後,翠如看到新聞,沒帶口罩出街的街坊話因為買不到口罩,更眼眨涙光話排了三、四次隊都買唔到。翠如再出post 呼籲:「擁有多一點口罩的,請袋多一點在身上,假如你遇到一些沒有口罩的街坊和老人家,願你也會分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