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傅珮嘉Maggie:傅珮嘉老公唔准妻兒返港 一家三口分開勁心酸 #傅珮嘉

睇到好心噏...世界各地受到武漢肺炎肆虐,目前身在加拿大嘅歌手傅珮嘉,與兒子被迫跟老公分開,佢喺社文網貼上口罩及消毒用品,發文表示:「基於安全理由,所 ...




睇到好心噏...


世界各地受到武漢肺炎肆虐,目前身在加拿大嘅歌手傅珮嘉,與兒子被迫跟老公分開,佢喺社文網貼上口罩及消毒用品,發文表示:「基於安全理由,所以老公暫時不准我和兒子回香港,他自己先行飛回去處理公事。」


心酸似世界末日


現時四處鬧口罩荒,傅珮嘉將朋友贈送嘅三個口罩,為老公此行作準備:「我昨晚(前晚)幫他整理行李,把我們身上朋友分享的3顆N95,用密封袋獨立封好給他備用,一邊收一邊心酸,有種説不出的惆悵和無奈,怎麼就感覺像世界末日似的呢!他自己一個人回去我也是一萬個不放心阿,然後再想到,香港也是多少人同是面對家人摰愛的安危,鼻子真的酸到不行。」愈睇愈有洋葱!希望疫情可以早日解決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