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擔心疫情多過黃心穎】聞心穎撻着泥鯭擰頭 安仔:香港人心情都麻麻! #安仔 #許志安 #郭晉安 #黃心穎

自去年4月轟動全城的「安心事件」後,許志安足足停工十個月靜思己過,有計劃重新出發的他,日前相約健身教練和朋友嘆下午茶。看上去精神不錯的安仔,身形發福了 ...








自去年4月轟動全城的「安心事件」後,許志安足足停工十個月靜思己過,有計劃重新出發的他,日前相約健身教練和朋友嘆下午茶。

看上去精神不錯的安仔,身形發福了少許,問他近況如何?

他即笑笑口說:「不錯呀!有做運動!(你有否擔心疫情?)擔心呀!香港人當然會很擔心!」問到他有甚麼防疫措施? 安仔便指一指口罩,之後表示:「(有否經常行山?做運動?)有呀!現時大家香港人心情也不太好。」

一直有問有答。

但當記者問他有沒有見過黃心穎,是否聽聞她與組合RubberBand成員泥猛(黎萬宏)拍拖傳聞時,聽到「心穎」兩字的安仔即時擰頭,更極速離開。

事實,自從安仔在記者會公開道歉,坦誠自己「我這一刻沒有了靈魂 ,我是一個壞掉的人,希望大家給予時間讓我尋回自己。」自認是「壞掉的人」後,安仔很快得到太太Sammi原諒,兩夫婦藉着宗教信仰的力量,很快便雨過天青!早前更被網民發現二人在淺水灣拍拖high tea,已經放下的Sammi笑得十分開懷。

跟Sammi加起來擁數億身家的安仔,實在不心急復出,有指剛跟經理人公司太陽城續約的他,有計劃繼續休息多數個月,下半年才開始復工。

另一邊廂,上年12月「喊回家」後,一直蠢蠢欲動鋪路重返娛圈的「小三」黃心穎,雖然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收視不俗,不過她主演的另一部劇集《丫鬟大聯盟》收視慘烈,更成為近日大台自家製劇集收視最低的一部,似乎仍未可以定出復工時間表。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