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國泰港龍女地勤訛稱賣口罩騙332萬元 拒保還押再訊 #國泰

涉案國泰港龍女地勤(後排中)日前被警方拘捕。國泰港龍女地勤涉嫌向舊同學訛稱有口罩出售,從中騙取逾332萬港元,事後被控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今(9 ...




涉案國泰港龍女地勤(後排中)日前被警方拘捕。


國泰港龍女地勤涉嫌向舊同學訛稱有口罩出售,從中騙取逾332萬港元,事後被控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今(9日)被解往屯門法院應訊,毋須答辯,還押至5月4日於西九龍法院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


女被告薛文英(32歲)報稱是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的地勤人員,控罪指她於今年2月15日與2月28日期間,在香港以欺騙手段,即訛稱有外科口罩出售,從而不誠實地取得林曉玲的332萬多港元。


控方今申請押後,以待調查被告與事主的通訊紀錄、找尋拍下兩人交收的閉路電視片段,以及被告的出入境紀錄,期間反對被告擔保。辯方以50萬港元申請擔保,最終被駁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