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同場越南女星確診 何超儀去巴黎時裝周全程無戴罩 #何超儀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同場越南女星確診何超儀去巴黎時裝周全程無戴罩33分鐘前上月中,45歲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由美國飛到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但日前外國傳媒報導, ...




  • 【武漢肺炎】同場越南女星確診 何超儀去巴黎時裝周全程無戴罩
  • 33分鐘前




上月中,45歲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由美國飛到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但日前外國傳媒報導,有份出席時裝周的27歲越南女星阮雅(Nga Nguyen),被確診患上武漢肺炎。阮雅在法國期間,曾出席法國YSL時裝展及米蘭Gucci時裝展,何超儀在YSL時裝展與她同場。

目前何超儀夫婦已經回港,她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由於會場面積大,當時未曾與阮雅見面。超儀指每次從外地回港後,都會去睇醫生並自我隔離14日,確保身體健康,她並祝福阮雅早日康復。

不過,夫婦二人出席時裝周時,全程不設防無戴口罩,在只有6度的室外環境下,何超儀身穿黑色皮褸及熱褲,大騷長腿四處拍照留念,而在場其他人士,亦無人戴口罩,防疫意識近乎零。

據知,阮雅的26歲妹妹阮紅蓉(Nguyen Hong Nhung),同樣被驗出確診武漢肺炎,兩姊妹曾一同出席巴黎及米蘭的時裝周。

由於受疫情影響,內地藝人幾乎絕跡今次巴黎時裝周,而CHANEL亦首次採用網絡直播「catwalk」。

今年較少華裔藝人現身睇騷,何超儀頗受注目,夫婦二人受到YSL的VIP級招待,獲安排入住當地過百年歷史的Hôtel Ritz Paris酒店。該酒店來頭不少,曾接待CoCo Chanel、美國大文豪海明威,以及已故黛安娜王妃。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