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黃心穎:黃心穎被Out!帶挈湯洛雯劉思希上位 #劉思希 #湯洛雯 #黃心穎

今次真係好帶挈…黃心穎的劇集解封,雖然自己無福消失,卻帶挈不少其他演員受惠,當中最大得益是執二攤的湯洛雯(靚湯),正式上位做一線花旦。《法證先鋒IV》 ...




今次真係好帶挈…


黃心穎的劇集解封,雖然自己無福消失,卻帶挈不少其他演員受惠,當中最大得益是執二攤的湯洛雯(靚湯),正式上位做一線花旦。


《法證先鋒IV》
湯洛雯受命頂替黃心穎的角色,更憑此劇搣甩「NG王」污名,獲男主角黃浩然封為「一Take湯」。網民大讚靚湯演技大躍進,勢如破竹的她更將首次擔正拍古裝劇,被視為無綫最有潛質的上位花旦!


《丫鬟大聯盟》
劉思希在劇中雖然只擔任配角,但表現搶眼,將刁蠻小姐一角演得入型入格,更挑戰自我,不惜扮醜兼有性感演出!當中她色誘謝東閔一幕大放笑彈,獲網民激讚有喜劇細胞。至於謝東閔演技同樣備受讚賞,演出機會陸續有來,在新劇《香港愛情故事》有不少戲份,他更為了拍脫戲激減20磅,擺明博上位!


《牛下女高音》
《牛》劇勾起觀眾的懷舊情懷,令三位「中佬」吳岱融、蔣志光及歐瑞偉爆紅,當中吳岱融大展歌喉,又深情演繹插曲,令人眼前一亮。有網民更翻出他們年輕時的照片,發現同為靚仔小鮮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