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當年遺棄子女】具荷拉哥哥提訴訟 反對生母爭一半遺產 #具荷拉

在生母離家後,具荷拉就在嫲嫲及哥哥照顧下成長,兄妹感情深厚。
【當年遺棄子女】具荷拉哥哥提訴訟反對生母爭一半遺產在生母離家後,具荷拉就在嫲嫲及哥哥照顧下成長,兄妹感情深厚。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去年11月 ...




【當年遺棄子女】具荷拉哥哥提訴訟 反對生母爭一半遺產

在生母離家後,具荷拉就在嫲嫲及哥哥照顧下成長,兄妹感情深厚。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去年11月24日被發現在家中逝世,終年28歲。有韓媒報道,具荷拉的哥哥就他們的親生母親提出遺產分割訴訟。

具荷拉生母以其為直系親屬,根據遺產繼承排序應該得到50%。具的生父則無法接受其要求,他已經把自己50%的份額轉讓給了兒子。具父指具母當年丟下幼兒離開這個家,現在憑甚麼資格要具荷拉的財產?報道指具父當年為了賺錢養育孩子跑遍全國,這期間兄妹度過了沒有母親的學生時代,由嫲嫲和哥哥照顧著荷拉。

具父轉讓遺產給兒子後,具荷拉的遺產被分為具母及哥哥各佔一半,但具哥哥認為他們的母親離家時,荷拉只得9歲了,一生都在與被拋棄的痛苦做鬥爭。具哥哥已向光州家庭法院就他們的生母要求分遺產出訴訟,具哥哥說:「我父親支付了荷拉的撫養費和生活費。出道後,我積極幫助妹妹擔任監護人。」

具哥哥在妹妹離世後,在社交網上載跟妹妹對話及合照截圖。
具哥哥在妹妹離世後,在社交網上載跟妹妹對話及合照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