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第3個發明產品 允浩申請「可喝水口罩」設計專利 #允浩

允浩在疫情期間也不忘造福大眾。
第3個發明產品允浩申請「可喝水口罩」設計專利允浩在疫情期間也不忘造福大眾。新冠肺炎全球爆發,其中戴口罩是防疫方法之一。最近韓國就出現一款「可喝水口罩」 ...




第3個發明產品 允浩申請「可喝水口罩」設計專利

允浩在疫情期間也不忘造福大眾。

新冠肺炎全球爆發,其中戴口罩是防疫方法之一。最近韓國就出現一款「可喝水口罩」,更神奇地發明人居然是東方神起的允浩(U-Know)!

所屬社SM娛樂透露,允浩最近以本人鄭允浩的名義向專利廳申請口罩設計專利。根據註冊內容顯示,允浩申請的口罩在使用者嘴部位置的中央設置了蓋子,在戴口罩的狀態下也能方便地打開蓋,以便攝取飲料或與對方進行自然對話。

事實上這已經是允浩第3個發明產品,之前他所研發的「雙重結構杯」更獲得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的實用新型專利。他的第一個發明產品是可以裝咖啡膠囊的杯蓋,早在2014年已經完成專利申請。

粉絲和網民知道「可喝水口罩」是由允浩發明後都感到非常神奇,紛紛稱讚他果然是熱情的icon,在疫情期間也不忘造福大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