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胡鴻鈞:為蔡思貝擘面!許廷鏗胡鴻鈞恩斷義絕 #胡鴻鈞 #蔡思貝 #許廷鏗

何必呢...歌手許廷鏗(Alfred)與胡鴻鈞(Hubert)同是「巨聲幫」出身,之後一同加入星夢,感情深厚,更Friend到傳出同性緋聞。有傳自從H ...




何必呢...


歌手許廷鏗(Alfred)與胡鴻鈞(Hubert)同是「巨聲幫」出身,之後一同加入星夢,感情深厚,更Friend到傳出同性緋聞。有傳自從Hubert撻着「人肉發電機」蔡思貝後,令這對同性密友反面,因為Hubert沒有告知與蔡思貝拍拖一事,兩人戀情曝光後,Alfred才得知,故此嬲上加嬲,令「密友」擘面收場!


其實過往兩人感情要好,即使Alfred離開了星夢,他們仍不時約出來聚會,但據知近半年他們已沒有任何交集。平日Alfred與好友私下聚會,總會預埋「鐵腳」Hubert,但他近半年已飛起對方,明顯嬲爆,所以當日被問到「思鈞戀」時,他即轉移視線:「頭痛冇咗隻麻雀腳呀!依家我斷腳呀!」據知情人士透露,Hubert曾私下與朋友提及近月已沒有參與Alfred的聚會。翻查兩人的社交平台,他們對上一次交流已是去年9月合體開Live唱歌,之後就「絕迹」對方的社交平台,亦沒有合照,更沒有讚好對方的貼文或留言,足足半年零互動!


Alfred日前紀念演唱會一周年,上載與好友林欣彤(Mag)、鄭欣宜及JW(王灝兒)的合照,Hubert連Like都慳番,陌生程度與當年的「密友」互動簡直是天淵之別!不過,兩人為免外界起疑,所以保持「追蹤」對方,惟實際上已再沒任何互動,而Alfred半年前已開始刻意不上載與朋友私下聚會的相片,免得被發現有異。有傳Alfred更拉攏其他好友欣宜及Mag等玩杯葛,令Hubert焗住「轉會」,近幾個月轉投與拍劇變熟的馬國明、洪永城及周柏豪懷抱,之前更得閒到陪馬國明睇車!


吳若希是雙方好友,身份尷尬的她在此事避免插手,免得「兩邊不是人」。兩位主角Alfred和Hubert未就此事回應,至於有傳令他們擘面的蔡思貝則透過電話回應:「呢幾個月忙緊拍《踩過界II》,同埋注意防疫、健康,所以冇理其他嘢,人哋嘅嘢唔回應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