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裸捐56億身家 疫情下派糖】收拾喪母之痛 周潤發冒險除罩滿足女粉絲 #周潤發

《壹》仔日前在平民區九龍城出現,終於野生捕獲發哥!向來有「蒙面發」稱號的發哥,當日慣性打扮:黑衫、黑褲、黑帽,加黑色口罩。在疫情下,難得發哥依舊來者不 ...






《壹》仔日前在平民區九龍城出現,終於野生捕獲發哥!

向來有「蒙面發」稱號的發哥,當日慣性打扮:黑衫、黑褲、黑帽,加黑色口罩。在疫情下,難得發哥依舊來者不拒,冒險除下口罩與女粉絲自拍。發哥的貼心,對於這兩位成功集郵的粉絲來說,可說是抗疫中的⋯⋯一點甜了!

上月中,發哥媽媽陳麗芳在睡夢中離世,享年98歲。發媽安祥離世,向來性格豁達的發哥,很快收拾心情,如常過生活。這天《壹》仔看見「蒙面發」穿梭九龍城,在疫情下,發哥看來沒有加重裝備,打扮與平日一樣。

向來貼地的發哥獨自走入一間家品店,細心挑選,最後買了兩排乾電池離開。瀟灑的發哥繼續在街上漫遊,其間有女粉絲「突襲」,捉着發哥要求拍攝合照,親民的發哥當然應允他邀請女粉絲入車房,然後除口罩,拿着粉絲的電話,以發哥視角拍照。發哥如此細心,難怪兩位女粉絲離開時,一臉滿足。

難得發哥如此有興緻,滿足完女粉,正等候座駕換車軚的發哥,乾脆留在車房跟老闆聊天。其實每次外出被集郵,發哥不論任何時候、地方都有求必應,他曾經解釋:「只需幾秒,幾秒算是什麼?」

從「幾秒算是什麼」的人生態度,發哥裸捐56億身家的決定,更能顯出他的海量胸襟。

跟發嫂陳薈蓮結婚34年,發哥將身家全權交給發嫂管理,兩夫婦多年來過着簡樸生活,同時一直投資買磚頭。手上持有物業包括:九龍塘金巴倫道市值3億獨立屋、加列山道巿值3億陽光花園獨立屋、清水灣道市值3億地皮、西貢相思灣巿值6000萬地皮,西貢銀線灣巿值4500萬聲濤別墅獨立屋和旺角園藝街唐樓一共三個單位,總值2000萬。另外,沙田聽濤雅苑單位,市值1500萬。上環堅道嘉景臺單位,市值1300萬等等⋯⋯物業。

發嫂曾經親口證實老公身家總數達56億,不過,兩夫婦已辦妥手續設立慈善基金,死後會悉數百分百捐出。豁達的發哥,更曾經公開表示:「人活到極致,一定是素與簡。」所以活到64歲的他,依然可以保持年輕,心境勝過一切!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