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國金:果粉注意!5G iPhone有機會推遲發布 原因係... #iPhone

(GettyImages圖片)日本傳媒引述消息報道,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可能損害需求,並打亂產品開發時間表,蘋果公司(AppleInc.)內部討論應否將 ...




(Getty Images圖片)


日本傳媒引述消息報道,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可能損害需求,並打亂產品開發時間表,蘋果公司(Apple Inc.)內部討論應否將5G iPhone的發布時間延遲數月。


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出,供應端的問題可能導致原定於9月亮相的5G iPhone新機延遲發表。此外,Apple消息人士透露,公司擔心目前疫情會大幅削弱消費者升級手機的意願,影響市場對5G iPhone的接受程度,而公司需要其第1款5G手機取得成功,因此考慮延遲發布。


至於5G iPhone的確切發布時間表,消息指或需等到加州解除禁足令為止,另有預期要待至5月時才能決定。加州的禁足令在上周四(19日)生效,全州4,000萬人口如非必要則避免出門,以遏制疫情繼續擴散。在此命令下,Apple總部大多數員工已經在家辦公。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指出,Apple可能會將新款iPhone的發布時間延遲一、兩個月,但延遲一至兩個季度的可能性不大,原因包括旅行限制導致的生產問題,使EVT(工程驗證測試,現在計劃於4月中旬)、PVT(生產驗證測試)和試生產(現在計劃於6月下旬)出現多個樽頸位。另外,美國的封鎖措施可能導致營運商建立5G網絡的時間,有機會影響支援5G的新iPhone發布時間。


事實上,自2011年以來,Apple每年都會在9或10月推出新款iPhone。但隨着疫情的爆發,Apple需要面對的挑戰包括其在中國的製造供應鏈中斷,以及對因疫情封閉經濟活動國家高端設備需求的質疑。公司在中國境外的商店均已關閉,直到另行通知。


不過,無論新款iPhone將於何時發布,在疫情爆發期間,智能手機市場目前都處於困境之中。根據Strategy Analytics的估計,2月份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按年下降38%,是自2003年開始追蹤統計數據以來的最大跌幅。


Apple周三(25日)股價在美國交易時段收市報245.52美元,跌1.36美元。受累於疫情打擊銷情,今年以來其股價最多累跌達23%,技術上已陷「熊」,走勢尚未許樂觀。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網址:https://www.e-hse.com/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