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輝星再涉非法注射麻醉藥受查

輝星一再涉注射麻醉藥受查。
輝星再涉非法注射麻醉藥受查輝星一再涉注射麻醉藥受查。38歲韓國男歌手輝星涉嫌非法注射麻醉藥被警調查,據韓媒報道,警方在對一名毒販進行查時,掌握了輝星常 ...




輝星再涉非法注射麻醉藥受查

輝星一再涉注射麻醉藥受查。

38歲韓國男歌手輝星涉嫌非法注射麻醉藥被警調查,據韓媒報道,警方在對一名毒販進行查時,掌握了輝星常年注射管制麻醉藥的情報和證據,隨即對輝星展開調查,並將向法院申請拘留令。

輝星於2013年服兵役期間,曾因涉嫌非法注射麻醉藥被警方調查,但最終被確認沒犯罪嫌疑。

去年4月輝星遭曾濫用異丙酚等麻醉藥被判刑的韓國女星Amy,以隱名方式爆一起濫藥,及計劃性侵她和拍攝性愛片,隨後輝星公開與Amy的錄音對話洗脫嫌疑,但因為形象已被毀,他亦取消了全國巡迴演唱會,之後暫停所有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