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尼古拉斯基治對亞洲女生情有獨鍾 曾結婚4日就離婚原來誤中騙局

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Cage)今個月月頭被拍到拖著日本新歡外出,女生外形非常嫩口,甚至一度被質疑未成年,但原來女方是一名身世坎坷的2 ...




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今個月月頭被拍到拖著日本新歡外出,女生外形非常嫩口,甚至一度被質疑未成年,但原來女方是一名身世坎坷的26歲日本女演員芝田璃子。

現年56歲的尼古拉斯基治,最近又結識了新女友芝田璃子,二人被影到拖住手出街。尼古拉斯基治穿起一身灰色西裝,臉上濃密鬍鬚,左手拿著一隻白鯨的公仔,與芝田璃子年輕的外表造成極大對比。有網民笑指,他的新女友外表似只得12歲,「尼古拉斯基治拿著公仔就像爸爸帶女兒去完遊樂場」、「似領養咗個女」。

今個月月頭被拍到拖著日本新歡外出,尼古拉斯基治穿起一身灰色西裝,臉上濃密鬍鬚,左手拿著一隻白鯨的公仔,與芝田璃子年輕的外表造成極大對比。(網上圖片)


尼古拉斯基治早前在新奧爾良預先買好金字塔墳墓。(網上圖片)


不知道這隻公仔能否哄得女友開心?(視覺中國)


據知,尼古拉斯基治當時是帶芝田璃子,參觀一個他在新奧爾良預先買好的金字塔墳墓。(網上圖片)


(視覺中國)


外出不忘要用搓手液消毒。(網上圖片)


(視覺中國)


網民笑指尼古拉斯基治重口味。(視覺中國)


芝田璃子入行只有3至4年,但演過的只屬閒角。(網上圖片)


芝田璃子3歲時媽媽離家出走,她從小因家庭及經濟問題而要入住社會福利署的兒童設施,身世都幾慘!(網上圖片)


原來尼古拉斯基治的新歡,是一個26歲的日本女藝人芝田璃子,年紀仲細過尼古拉斯基治的29歲大仔Weston Coppola Cage。(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指尼古拉斯基治真的相當喜愛亞洲女生。(Twitter圖片)


(Twitter圖片)


(視覺中國)


拍拖都要做好防疫功夫。(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據知,尼古拉斯基治當時是帶芝田璃子,參觀一個他在新奧爾良預先買好的金字塔墳墓,不過有在場人士就透露,他們在那裡參觀了15分鐘就離開。

而其實尼古拉斯基治情路豐富,經歷過4段婚姻,近年更開始對亞裔女性情有獨鐘,4段婚姻就娶了2位亞裔妻子,現在又結識了日本女友,看來尼古拉斯基治真的相當喜愛亞洲女生。

對於尼古拉斯基治的獨特口味,有網民就話在荷里活多數亞洲演員都有個固定特質,所以他選的女友也是有種刻板印象的亞洲人長相,又話覺得尼古拉斯基治偏愛「鳳眼、單眼皮的細眼的女生」。同時也有網民批評,只要尼古拉斯基治喜歡便可以了吧。

重溫尼古拉斯基治的歷代另一半:

第一任妻子Patricia Arquette。(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第二任妻子Lisa Marie Presley 。(視覺中國)


第三任太太韓裔妻子Alice Kim。(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韓裔妻子Alice Kim細過尼古拉斯基治20年。(視覺中國)


第一段婚姻在1995年與Patricia Arquette結婚,2001年離婚。(視覺中國)


第一任妻子Patricia Arquette。(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第二段婚姻在2002年與Lisa Marie Presley結婚, 只維持了兩年。(視覺中國)


(GettyImages)


與韓裔妻子Alice Kim同遊中國。(視覺中國)


(GettyImages)


二人婚姻長達12年。(GettyImages)


(GettyImages)


當時都相當恩愛,經常一齊出活動。(GettyImages)


(GettyImages)


二人育有一子。(GettyImages)


(GettyImages)


尼古拉斯基治在2004年曾與細自己20年的韓裔妻子Alice Kim結婚,婚姻維持了12年,二人育有一子。這也是尼古拉斯基治維持得最長久的一段婚姻,二人離婚時,Alice的好友曾爆料指,是因為尼古拉斯基治的心理狀況出了問題,Alice Kim才會帶走孩子及決定離開他。

上年,尼古拉斯基治就被爆與日本化妝師女友Erika Koike在拉斯維加斯閃婚,但二人的婚姻只維持了4天就離婚,背後的原因更非常荒謬,更藏有騙局。

逐步拆解第4

尼古拉斯基治早在2016年就被影到他與Erika在街上舉止親密。(Twitter圖片)


當時他剛與Alice Kim離婚,大家都以為只是霧水情緣。(VCG)


但後來他斷斷續續也有帶Erika出席活動,看來都算恩愛。(Twitter圖片)


只是大家想不到二人拍拖兩年多結婚,4天後就「閃離」。(VCG)


當時有外媒發現疑似是尼古拉斯基治與Erika登記結婚時的片段,尼古拉斯基治好像喝醉了酒,腳步浮浮又一邊胡言亂語。(Twitter圖片)


尼古拉斯基治甚至大叫話:「她會搶掉我的錢。」(Twitter圖片)


有指,尼古拉斯基治申請與Erika婚姻無效時表示,他結婚當日是因為飲醉酒,在而意識不清才衝動做出的決定。(網上圖片)


另外,有指這段情還有個騙局,因為Erika沒有對尼古拉斯基治坦承,自己一直與前男友還有聯絡。(Twitter圖片)


第4任太太Erika。(視覺中國)


而Erika的前男友,更是一名毒販。(VCG)


有指尼古拉斯基治因為一時衝動才與Erika結婚。(視覺中國)


(VCG)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