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拍片分享居家避炎解悶 鄺潔楹曝光獨立屋花園 #鄺潔楹

Judy家景富裕,與家人同住獨立屋。
拍片分享居家避炎解悶鄺潔楹曝光獨立屋花園Judy家景富裕,與家人同住獨立屋。憑無線電視J2旅遊節目《3日2夜》人氣急升的鄺潔楹(Judy),早被起底家 ...




拍片分享居家避炎解悶 鄺潔楹曝光獨立屋花園

Judy家景富裕,與家人同住獨立屋。

憑無線電視J2旅遊節目《3日2夜》人氣急升的鄺潔楹(Judy),早被起底家庭富裕,與家人同住獨立屋,個人名下更擁有一個豪宅物業。

最近為疫情多留在家少出街的Judy,在社交網分享在家如何解悶,留言:「I know how y’all feel. But really STAY HOME if you can. We’ll get through this!」

片中的鄺潔坐在客廳睇電視、敷面膜,在梳化上打前滾翻,又開雪櫃拿食士多啤梨同雪糕,不過最為吸睛是她玩電腦時,身後有獨立花園,可見她所住的獨立屋空間很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