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美妝網紅模仿女藝人妝容 網民:9成9相似

李嘉欣(左);Ruby幼熙(右)。被稱為「中國仿妝第一人」的網紅「Ruby幼熙」模仿過不少藝人妝容,包括李嘉欣、范冰冰、劉濤、張敏等明星,不少網民指相 ...




李嘉欣(左);Ruby幼熙(右)。


被稱為「中國仿妝第一人」的網紅「Ruby幼熙」模仿過不少藝人妝容,包括李嘉欣、范冰冰、劉濤、張敏等明星,不少網民指相似度更達99%,更驚呼:「還以為是同一個人!」


Ruby幼熙畢業於上海應用技術大學的工程創新學院輕化工程(化妝品研發方向)專業,是微博美妝博主,她不時會上傳化妝影片到微博專頁。她有高超的化妝技巧,對於化妝品的屬性和色彩的運用更得心應手。她曾仿過內地女星劉濤妝容,對方亦曾親口大讚:「這個厲害!」


對此,網民紛紛表示驚嘆,「真的是化誰像誰」、「幼熙出品,必屬精品」、「懷疑是不是請了明星本人來拍影片」;亦有人表示:「妝容雖似,但神韻是模仿不到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