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事務所公告】志村健染新冠肺炎離世 喪禮將低調進行 #志村健

志村健於昨晚(3月29日)23點10分離世。
【事務所公告】志村健染新冠肺炎離世喪禮將低調進行志村健於昨晚(3月29日)23點10分離世。日本著名搞笑藝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世,終年70歲。其事務 ...




【事務所公告】志村健染新冠肺炎離世 喪禮將低調進行

志村健於昨晚(3月29日)23點10分離世。

日本著名搞笑藝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世,終年70歲。其事務所在官網公告,志村健於昨晚(3月29日)23點10分離世,家屬謝絕奠儀、供花、供物等一切儀式,守夜和葬禮只限近親參與,安排也將和家屬商討後再行宣佈。

憑長壽節目《志村動物園》中的「阿笨」契爺身份獲亞洲觀眾認識的志村健,上月才度過70歲生日。據悉,志村健於本月19日出現新冠肺炎的病徵,後確診染病,經搶救後,事務所今日宣布其噩耗。




鍾意就快D Share啦!